由莉酱Yuri

【喻黄】穿越时空的信件(少天生贺)

黄少天生贺
穿越时空的信件
---之前看一部少女漫Orange得到的灵感,讲的是50岁的喻文州给17岁的黄少天写的一封信。是两个不同世界线的故事!第一次写文,有错别字...ooc还请见谅(:3_ヽ)_
2017.08.10
在黄少天从睡梦中醒来,把床头的闹钟的关了,摸到了一张纸质的东西。
黄少天揉揉眼,拿起来一看,是一封来自喻文州的信。
黄少天有点吃惊,没想到这个吊车尾还会给我写信,他什么时候进来的?我不是锁了门吗,难道他有钥匙?钥匙又是谁的....
可这字迹却和现在的略有不同,感觉像是很成熟,很老练的字体
黄少天一脸疑惑地打开信,一张照片掉了出来,是他和喻文州的一张照片,站在发布会上,眼中满是激情和热血,这样的气氛也渲染到了整张照片上。
黄少天打开信
致40年前的少天
黄少天看到这个标题,心中疑惑了一下,心想,这喻文州还会开这种玩笑吗?没想到他还有这样的一面,黄少天借着往下看
少天,现在的你还好吧!
先祝你17岁生日快乐!
依稀记得17岁的你是那么的意气风发,满腔热忱,想在荣耀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,书写自己的辉煌。
但别忘了,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,在提升自己的能力同时,也要学会融于团队,团队才是最重要的阵地。
这个时候你也应该是开始和17岁的我打配合了吧,这段时光大概是我们青训营最快乐的时候,你我都找到了能互相依靠的后盾,我作为基石,稳固阵营,而你作为我们蓝雨的核心,在前方披荆斩棘。这时你的机会主义已经锋芒毕露了。
还有一年,你就即将步入职业赛,17岁的你是那么的有信心,那么的有激情相信自己能在这个舞台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。可,比赛真的就不一样了。你要学会去面对取舍,不能太意气用事,因为我们是冲着冠军去参加比赛的。
未来,你的机会主义将在赛场上发挥着最重要的力量,一切的战术都是围绕着你展开的。
在进入联盟的那一年,你们都遇到了新秀墙,为此你们恼火不已,想要突破这个难题。媒体舆论上对你们也是各种批判和指责,真是因为你在初绽锋芒太过耀眼,以及那不错的操作,得到了很多人的注意。
相比之下,与你同时期出道的喻文州却承受着比你更大的痛苦,手速比你慢,操作没你快,却当上队长。你们一定要互相相信和支持,这个蓝雨缺任何一个人都不行。
迅速成长的你们逐渐让大家看到你们的闪光点,都期待着你们能将蓝雨走的更远更好。
大步向前走吧!向着自己心中理想的目标奋斗吧!你将会看到和现在完全不一样的风景。这段时光也是生命中燃烧的最旺盛的时候,趁着年轻,潇洒一把!
(后面的事我就不告诉你了,要自己去摸索前进哦,不要留下遗憾)
2057.08.10
喻文州
黄少天看完这封信,心中总有一种微妙的感觉。
40岁的喻文州给自己寄的信?这听起来像科幻小说一样,可这封信到底是怎么回事?这是怎样的操作?
黄少天把信叠好放在抽屉里,打算回来再仔细研究一下。
洗漱完毕之后,去饭堂吃早餐,刚过去就看到喻文州迎面走来,带着和煦的微笑对黄少天招招手,打了声招呼,就走回训练楼了。
黄少天看到迎面走来的喻文州,想了想40岁的他又是什么样的模样呢。
黄少天摇了摇头,算了,别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了,先好好吃个饭才能迎接新的一天啊!
借着黄少天就向方锐勾肩搭背,“小锐锐,今天怎么那么早啊,你平常不都是在修仙吗?”
方锐一脸嫌弃的拍开黄少天的手,“还不是因为今天要训练。”就跟着黄少天一起走向训练室。
训练楼并没有像以前那样传来整齐的敲击键盘的声音。
黄少天一拉开门,就被方锐猛的推进去,一瞬间,礼花彩带向黄少天这边飞来。大家都站在门口,手拿彩带,说:黄少天生日快乐!
黄少天一下子被他们的惊喜楞了一下,马上反应过来,抓住方锐的手。
“好啊!你们这些人!竟然敢偷袭我!知不知道我才是最大的机会主义者啊!要和我比偷袭你们还嫩了点,看我怎么收拾你们!”
说着就把地上的礼花彩带一把抓起来随便朝着一个方向丢。
正巧不巧,打中喻文州....
黄少天一时语塞:“..那啥,我不是故意的,没想到一下子就砸到你了,我说你怎么也不躲一下呢,看到砸过来还傻乎乎的站着。”
黄少天看到喻文州,又想起那封信,心又不得乱了一下。
喻文州扯了一下头上的彩带,缓缓地开口:“因为少天是最大的机会主义者啊,我肯定躲不过啊。”
黄少天听了,又从地上抓了一把礼花彩带,信誓旦旦地说“我会替你报仇的!”说着,又抓起乱丢,不分敌我。
所以说到底是谁帮谁报仇啊...喻文州心想
闹腾了一会儿,整个训练室都是充满了礼花和彩带,每个人的头上都顶着五颜六色的彩带。
方世镜适时地打住了这场闹剧,吩咐大家赶紧训练。
大家又开始收拾自己和训练室。
可黄少天一看到喻文州时,眼神总有点怪怪的。
喻文州似乎也察觉到了黄少天的视线,投去疑惑的眼光。
黄少天连忙转过去,继续打扫卫生。
上午的训练结束后,黄少天脱了耳机,向后一靠,缓解了一下视力,余光就瞟到了喻文州。
喻文州的目光依旧专注地盯着屏幕,手速虽然不快,但每一步都很精准,很精确,就像计算好了的一样。
黄少天闭上眼睛,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
训练室的门又被推开,方世镜走进来,对黄少天说,快去技术部,夜雨声烦的银武要做出来了!
黄少天一听一个激动,噌地站了起来,跟着方世镜走出了训练室。
众人羡慕的看着黄少天,也走出来训练室,去技术部围观吃瓜。
只有喻文州,纹丝不动地坐在电脑前,一次又一次地打击着键盘。丝毫不为外面而动。
训练室的人都走完了,方锐看他练的差不多了,叫上他一起去技术部看夜雨声烦的银武。
走进技术部,就有一阵嘈杂声,隐隐约约能听到黄少天的声音。
“诶诶诶,你们安静点!让我来试试着银武!”
说着,点开了荣耀的竞技场,随便和一个人pk。
冰雨幽暗的蓝色散发着淡淡的光,照亮了少年心底的梦,也照亮了整个蓝雨,这,就是蓝雨未来的光芒!
光剑急速地与敌人周旋着,黄少天兴奋到极点,手速也蹭蹭的往上飚,没多久,这场pk就这样华丽地结束了。
对面的人还没反应过来,黄少天就迅速退出竞技场,挥了挥手中的光剑。
黄少天满意地点了点头,“嗯...不错!”
在大家都惊叹黄少天竟然只说了三个字的时候,黄少天突然大吼一句“啊啊啊啊啊!!!这真是太棒了啊啊!!拿着它我可以分分钟把叶秋给秒了!你看着剑!你看着攻速!你看着攻击!你看着重力!这简直就是我心中最完美的武器啊!我拿着它仿佛有这无限的力量了!!”
黄少天语速越说越快,压抑不住的兴奋和高兴。
技术部的人员相视一笑,“少天喜欢就好了,这就当做是你的生日礼物了。”
“哇哇哇!!这是我收过最棒的生日礼物了!!谢谢大家!我爱你们!”说完还给他们飞吻。
技术部里闹哄哄的,但这一切看起来是多么的美好。
整一天,黄少天都是开心爆棚,走路哼着歌,轻飘飘的。这样的情绪似乎感染到了蓝雨上下的每一个人,他们都在期盼,这个活力四射的少年能给蓝雨带来更多的荣耀。
一天的训练结束后,大家吵着嚷嚷要黄少天请客吃饭,黄少天大手一挥。
“好的!今天就让你们天哥带你们出去浪!走!”
众人“好的,天哥。遵命,天哥”
走到一家烧烤店,黄少天手一指,就这了!
大家纷纷坐下,闹哄哄的开始点单。方世镜不得不又轮流问一遍大家想要吃什么。
终于把一桌的小朋友安顿好后,方世镜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“少天现在也已经十七了啊,明年就要上战场了,做好准备了吗?”
黄少天信心满满的拍了拍胸口,“那当然没问题!有了冰雨,一切都将在我的剑下斩断!”
方世镜揉了揉黄少天的头,“你还是太年轻,荣耀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,要学会配合和团体才能更胜一筹啊。”
黄少天恍惚之间,觉得这话有点耳熟,好像在今天早上喻文州的信里有写过....
“所以啊,我给你找了个伙伴,与你一同进退。”说着,拍了拍身旁的喻文州,“以后你和文州就是搭档了,他以后将会成为索克萨尔的操作者了,并且以蓝雨的队长身份去带领这个团队。你们要相互信任,相互帮助哦。”
黄少天惊讶地看着方世镜,又看看喻文州,看他们的样子,大概是已经商量好了的。
喻文州点了点头,“我相信,我能做到。”声音不温不火,但却充满坚定。
但其实这样的选择也无不是道理,虽然喻文州手速不行,但他的意识和战术修养方面的天赋是极高的。每一步的操作都是经过计算得出来的。
很快,烤串上来了,大家看到吃的,又如狼似虎地抢过去,竹签,肉渣,掉的满地都是。
方世镜看着这群少年,也仿佛想起当年他和魏琛也是那样年轻,说干就干,肆意地挥洒青春的汗水。
但现在已经是这些年轻人的天下了,方世镜充满着期待,希望这群少年能带领蓝雨走的更好更远。
几轮的烤肉上来后,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,举起手中的可乐,向黄少天庆祝。
“黄少天生日快乐啊!”
“好嘞!明年开始,我要带领着我们蓝雨每年都夺冠啊!冠军永远属于蓝雨的!!!哇哦!!!”
“哇哦!!!!”
可乐相互碰撞在一起,褐色的气泡流了下来,就如同少年们的汗水,带着最精彩的部分。
回家的路上,喻文州接近黄少天,“少天,今天早上发生了什么吗?感觉你看我的眼神怪怪的...”
黄少天沉默了一下,正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说。
“以后我和少天就是队友了,希望我们彼此之前能有更多的了解。”
黄少天最终还是决定告诉他“诶,喻文州,你今早有来过我房间吗?”
喻文州摇摇头“怎么了”
“是这样的,今早收到了一封你写的信。”
“我写的?我没写过啊。”
“嗯,对啊,上面写着是40岁的喻文州。”
“40岁的我?”
“待会儿去我房间,我给你看看。”
回到房间后,黄少天从抽屉里拿出来一封信。
喻文州看着那个字迹确实是有点像,但远比现在要好多了。
喻文州看我这封信后,也陷入了沉思。“嗯...看来真的是未来的我写的,因为这里有一半是差不多灵验的。不过这信是怎么到你房间呢。”
“我也不知道啊,醒来就看到了,我还以为是你的恶作剧...”
“大概是时空空间在某一时刻重合了,所以这封来自未来的信,才能在这个时空中找到你的房间。”
“怎么说也有点道理,也许是从某个黑洞里传过来的吧,这世界可真神奇!”
喻文州笑笑没说话,他看了看表,说:“少天,时间不早了,晚安吧。”
说着,从手里拿出一条蓝雨队徽的项链“生日快乐,少天。”
黄少天看到这个项链,一下子眼镜都在发光,“哇,喻文州,你怎么抢来的!只可是第一版蓝雨周边啊!我都没有抢到!你怎么就抢到了!”
喻文州笑了笑“我这是从方队那里求来的,我可是求了好久的。”
黄少天一下子就不满了“诶,我去求怎么就没给我呢!区别对待!哼╭(╯^╰)╮”
黄少天看着这项链,心满意足地说“嗯!喻文州我很喜欢你的礼物!谢谢你了!一会就是同伴了,相互关照啊!
喻文州点点头,“好的,以后还要请少天多多关照啊。”
“那是当然!天哥罩着你!”黄少天小骄傲的抬了抬头。
“那么,晚安少天”
“晚安”




郊区的一栋小房子里,周围都是各式各样的菜田,惬意的让眯上了眼睛,感受大自然的清爽。
“诶,文州,这个土豆发芽了,不能吃了吧,要不我们把它埋了种吧。”黄少天手拿着一个土豆走向喻文州。
喻文州躺在沙发上,闭着眼睛修身养性。
黄少天戳了戳喻文州的脸“我说老喻啊,你听到了吗。”
喻文州睁开眼睛,一把抓住了黄少天的手“他收到信了。”
黄少天听到楞了一下,把土豆放下,坐在喻文州的旁边,“难怪我刚刚感觉心里有点小感动。”
黄少天又看向喻文州,“你难道没有什么想对40岁的黄少天说什么吗?”
喻文州听了,亲了亲他红润的唇,又把头搭在黄少天的肩膀上,在他的耳边用低哑的声音说
“当然有啊”
生日快乐
还有
我爱你
不管是什么时刻的你
我都爱





-----
本来之前写过了!不知道手机抽什么风,把我后面一段给吞了...(生气)
不得不又写了一下,和之前的感觉有点小差别。
接下来就是黄吹的时刻了!!
最后祝我们17岁的黄少天生日快乐! 场上的他,抓住机会,一击必杀。场下的他,有点可爱,又有点帅气,话多的他,在人群中总是是那么的闪耀。他是蓝雨的利剑,披荆斩棘,斩断来敌,于喻文州一起,作为剑与基石,剑与诅咒,续写蓝雨的巅峰。17岁的黄少天,还有一年即将登上赛场,冲劲满满,像个小狮子。 愿意陪着17岁的他,走上荣耀巅峰!ଘ(੭ˊ꒳​ˋ)੭✧
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(* ॑꒳ ॑* )⋆*

评论(12)

热度(30)